close
這天11月21號禮拜六我的死黨早就說過今天要去遊淡水
當然我們不能空著肚子呆在捷運裡晃到淡水
所以我就帶他去萬華一家我想去很久的牛肉麵店"美濃現做刀切牛肉麵"

認識這家店是因為台灣的美食節目也很常介紹
還有就是網絡上好評也有不少呢!

美濃現做刀切牛肉麵

店裡不算很大, 應該都是一些鄰居到這裡吃個早餐午餐而已, 餐點也滿多款式的

美濃的餐點 

開頭我不懂所以跟老闆娘點了牛肉麵, 麻醬麵跟酸辣水餃都要大的, 可是老闆娘卻說
"少年, 你從哪裡來的? 我們大的是非常大碗喔!"
跟老闆娘說過我是從香港來以後就改了點小的牛肉麵, 中的麻醬麵跟中的酸辣水餃
果然誠如老闆娘說的連中的麵也夭壽的大碗......

麻醬麵

我很愛麻醬也覺得超大碗喔!

美濃牛肉麵

不要以為小的牛肉麵都沒料, 它的牛肉可真不少, 而且肉質非常的紮實, 應該是本土黃牛吧?

酸辣湯

酸辣湯跟水餃也不錯吃, 可是我那死黨不吃酸辣, 害我要整碗乾掉......

就這樣我捧著快要爆開的肚子往淡水了......
如果你是吃量大的朋友一定要去這家點挑戰大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rimpsalad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